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課堂上的心理測驗

我們來做個簡單的心理測驗吧!!( 這是我們通識課程"壓力管理"中的題目 )

以下題目請以您的第一印象回答,不需要想太多喲~

1、你最喜歡的動物是?為什麼喜歡牠?有什麼特別的優缺點嗎?...

我的回答:最喜歡的是貓咪,沒有原因的喜歡牠,就算有隻貓咪今天又兇又病我還是喜歡。 2、你第二喜歡的動物是什麼?為什麼?牠給你什麼印象? 我的回答:馬,尤其是野馬。牠強壯、自由、纖細、美麗,而且帶一點點的神經質。 3、喝咖啡這件事情給你什麼感覺?請簡單描述一下。 我的回答:又香又濃,每一口都是享受,很愛很愛卻不常喝。 4、眼前突然出現一面牆,你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? 我的回答:怎樣過去。 5、海洋給你什麼樣的感覺?請簡單描述一下。 我的回答:神秘深不可測,隱隱令人害怕,有裹足不前的感覺。 好了,各位都寫好自己的答案了嗎? 要公佈囉~~ 答案: 1、你對於另一半的要求。 2、你對於自己未來的要求。 3、你對愛情的看法及感受。 4、你對死亡的觀感。 5、你對人際關係的看法。 看完跟自己的答案對照一下 有沒有符合自己的的地方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